【GGAD】(双黑ABO)The other(10)

*是黑化邓,爽文,求不要考究

*老规矩,he,但肯定ooc

*正剧+轻松向,欢脱沙雕路线

*我尽量让黑化的同时又合理一点

*私设很多,且有时间线提前

————————————————

  

  不管世界怎么样,该放松的还是得放松,该高兴的还是得高兴,反正邓布利多现在心情就很好。

  

  他的Alpha满足后又揽着他的腰把他抱紧,鼻尖几乎贴着自己的后颈才肯安心睡去。他怀疑对方睡梦中也啃过不少次,不然不可能第二天醒来,他第一反应不是腰疼而是脖子疼。昨天对方因为他失约太久,甚至都没有听他叫停,一直到自己满足了才放过他。

  

  而且他醒来是被人在床边吻醒的。

  

  “阿不思,我记得该睡的是我不是你,而且现在你起来吃东西的话已经不能定义为早餐了。”格林德沃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我认为在学校这些年你太清闲了。”

  

  “我认为让我这么困是你的错。”邓布利多小声嘟哝道。他扶着腰坐起身,狠狠地瞪了爱人一眼。

  

  “那归根结底还是你的错,阿尔。”格林德沃拉过人的掌心吻了吻,换作听上去嗔怪甚至有一点委屈的声音,“我是那么的期盼你能回到我身边……”

  

  “停一停,盖勒特。”邓布利多触电似的把手收了回来,“不然我真的要怀疑你要去百老汇。”

  

  格林德沃笑了声,他们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邓布利多才终于推开人,“让让,我真的要起来了。”

  

  “今天还算得上空闲,”格林德沃站起身,目光扫过他的眼底,“既然你来了,我就可以少安排点事做。”

  

  “你预示的战争在什么时候结束?”邓布利多语气逐渐认真道。

  

  “一年后,这已经是最大程度的精确了。”格林德沃摇了摇头,“大概今年,法国战场就会结束战争,我可以确切的说,英法联军大概是保住了凡尔登,这是个好消息。不过索姆河战线已经崩盘了……这并不影响最后的结局,这一场战争我们不能过多介入,我已经看到了很多年后的,第二次这样庞大规模的战争。”

  

  他说着靠在了墙上,语气似乎有些愠怒,带着脱离掌控后的烦躁:“麻瓜,发展出了相当危险的武器,那绝非巫师能够抵抗的,更不是他们自己能够抵抗的。阿不思,他们将发明出一种能够通过爆炸就摧毁一座城市的武器。”

  

  邓布利多愣了愣,不可置信地转过头看向他,“你这么说,是不是因为……”

  

  “在这个预言中,有一个城市被瞬间毁灭。”格林德沃压低了嗓音,连带着他的目光也垂了下来,“我是否可以猜测,被摧毁的不止这一个城市?”

  

  “他们必须得受控!”邓布利多几乎弹起来道,“摧毁一个城市,无论人还是建筑,甚至其他生灵吗?他们不知道自己在犯多大的罪恶吗?”

  

  “他们根本不明白自己手中握着怎样可怕的力量。”格林德沃几乎冷笑道,“The other?我们是否太低估他们?如果不能够共存,我们如何反抗?”

  

  “必须找到研究出这个武器的人。”邓布利多整理起领口道,“梅林啊……这场战争还没能结束……”

  

  “大势所趋,这场战争今年基本已经定下了。”格林德沃上前,替他披上了大衣,“我们要做的可不仅仅这件事而已。”

  

  “先从,现在看来最简单的——默默然和血咒兽人。纳吉尼的血咒你研究到哪一步了,除了给房间施咒以外,你有没有研究过血咒运作的原理?”邓布利多轻轻覆上对方的手。

  

  “我很遗憾,亲爱的。”格林德沃轻叹一声道,“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办法应对它。”

  

  “会有办法的。”邓布利多握紧了对方的手,盖勒特的手背骨节分明,有些硌人,大多数时候都感觉微凉,“盖勒特,没有什么诅咒是不可解的。”

  

  格林德沃的反应很平静:“奥睿有令人难以想象的力量。”

  

  “他们都一样,”邓布利多闷声道,“如果我们没把他带回来,很可能他已经被魔法部追踪消灭。”

  

  “他会杀了你。”格林德沃素来对他的预言深信不疑,因此他对克雷登斯也一直是非常消极的态度,尽管他并没有直接表现出来。

  

  “你说过,预示是可以改变的,而我们也确实改变过很多,不是吗?”邓布利多其实也没多少底气。他之所以这么做,不仅仅是出于同情,更多的是因为他想知道,如果可能再有一次机会的话,他能不能……

  

  “有谁研究过默默然?”格林德沃眯起眼,“所有第一个都得承受巨大的风险,更何况不够强大的巫师就会被它所消灭——我不认为我们做不到,但是,阿尔,结果值得吗?”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放开了手,退了几步道:“或许真的是我多想……”

  

  格林德沃看上去有些不满,他微微偏着头看了他一会儿,然后耸了耸肩:“好吧,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会在战后彻底研究他,现在我们也只好暂时搁置。”

  

  邓布利多理解对方的意思,盖勒特已经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他也没必要让爱人忍耐着一再迁就——毕竟对方本是十分桀骜的人。

  

  “走吧,我没记错的话午间德国魔法部部长要来约见一下你。”他又觉得这样说显得有些冷漠,所以靠近了些,快要贴到对方身边时,格林德沃也默契地拢紧了几分他的肩。

  

  “他也已经是半只脚踏入门了,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格林德沃吻了吻他的眉心,目光流露出阴翳的笑意道,“他们该重新认识一下你了,阿尔。”

  

  

  

  [1918.夏]

  “基本战况确定了,我们派往法国的人也没有伤亡。这是大势所趋,只要一点助推,一场彻底的失败,就能让德国麻瓜军队投降。”

  

  格林德沃喝了口咖啡,面前的人并没有发表看法,只是不自然地抿了抿唇。

  

  “怎么了,阿尔?”他露出疑惑的神色。

  

  “……昨天,有个布莱克家族的姑娘,卡莉朵拉找你,但是你刚好出去了。她也是亚克斯利家族的血脉,出于尊重,所以由我接待了她。”邓布利多有些闷声道,“鉴于你才回来不久,我就长话短说——布莱克家族想通过联姻的方式来聊表他们的诚意,建立同盟,我拒绝了。”

  

  格林德沃笑了声:“布莱克家不是不信任我吗?现在这样确定不是因为恐惧被卷入其中而找个靠山?”

  

  他嗤笑一声,而邓布利多摇了摇头,“纯血家族的态度太过虚与委蛇了。”

  

  “你心情不好么?”格林德沃有些在意道。

  

  “我和米勒娃吵了一架,你知道,她今天下午要来找你谈谈。”邓布利多更加沉闷道,“她从来不那样反对我。”

  

  “我大概能猜到是因为什么。”格林德沃收敛了笑意,但他的语气尽力保持着平和,他几乎是叹息地吐露,“亲爱的,Alpha很难理解Omega,就算是我也是如此。她现在还不能接受你的观点也可以理解,这件事会非常困难和漫长。”

  

  邓布利多沉默片刻,上前抱住爱人的颈靠在了对方肩头。

  

  “我只是难以想象,她是很好的朋友,我没想过她那样反对……她从来没觉得我们是相同的。”他靠近了对方的后颈,伴侣的信息素让他放松下来了许多。

  

  “说真的,阿尔,你本身就很难让人觉得你是和他们相同的。”格林德沃似乎是不屑地哼了声,“本来就不可能有和我们一样的人。”

  

  邓布利多笑了声:“或许?你说得对。”

  

  

  

  格林德沃此刻面前坐着的这位女Alpha显然有些局促,很显然她是在相当纠结的情况下做了这个决定。

  

  “格林德沃先生,我是来了解一些事的。”麦格叹了口气道,“我想邓布利多大概已经告诉你了。”

  

  “事实上,”格林德沃摇了摇头,“他什么都还没和我说。”

  

  麦格看了他一眼,大概是思考对方的话有多少可信——事实上,邓布利多确实没说什么,基本上都是她的猜测而已。

  

  “好吧,”她最终还是放松地深吸口气道,“我并不了解你,我来了这里以后也是一直听阿不思的安排——格林德沃先生,你真的支持他的观点吗?我是指,关于对底层……对AO关系的看法?”

  

  “你很奇怪,你甚至可以以教名来称呼他,你潜意识里把他当成朋友。却仍然认为他的身份是底层的——这让我十分费解,因为在这里,你确实是心甘情愿地听从他的。你是否太把一些思想当回事了?”

  

  米勒娃愣愣地看着他,有些不知所以地摇了摇头。

  

  格林德沃摆手给她上了杯茶,悠悠道:“我没有任何歧视或者找茬的意思,女士,你是否对那个被你抛下的麻瓜也是一样的态度?你不觉得那些迂腐的思想在你的脑海里留存了太久,而破坏了你自己的判断?你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是符合现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的想法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符合他们的看法的,就是正确的?”他抿了口茶,显然相当不屑道,“现在的巫师教育真是失败透顶。”

  

  米勒娃想反驳关于巫师教育那句,毕竟她去年这个时候还在当阿不思的助教呢。但是她认为对方说的没有错,自己之所以经历痛苦,那都是因为她自己——

  

  “你该不会要把错误归结到你身上吧?姑娘——鉴于你现在才二十出头,你的青春有得是时间犯错误。你的想法也没有错,因为你害怕那些人的眼光会因此毁掉你的一切。如果你的爱是没有错的,那么就是他们错了。”格林德沃微微俯下身前倾,麦格几乎与他的目光平视,那双迥异的瞳孔正用一种尖锐的目光挑起她心口深深扎入的刺,“我们已经被挤压得过着地沟里的老鼠过的日子,在阳光下探个头都要被麻瓜拿着火炬烧死。”

  

  米勒娃低下了头,她突然开口道:“我没有勇气去答应他,先生,哪怕我现在在这里,我又怎么相信我答应了他以后,我们的生活就能安定?看看戈德斯坦恩小姐,我不敢想象他们竟然要这样聚少离多地生活……”

  

  “我建议过奎尼暂时可以留在美国生活,等需要时我会向她发起通知,但是她自愿要来,麦格女士。”格林德沃阖眸笑了笑,“甚至她的丈夫也支持她这么做。”

  

  麦格垂眸,她仍然不解道:“对不起,我仍然想问,难道他所提出的有关AO平权的措施真的实施了,你真的……愿意接受?Omega拥有相同的社会地位和权力,我很难说这个世界会乱成……”

  

  格林德沃像是看到嗅嗅在说话一样不解道:“劳驾,我要打断一下。请问你说的这个,和我现在与他的关系有什么区别吗?”


————————————————

#AO平权对GG真的一点影响都没有,思考到这点后我还是挺震惊的……

评论(10)
热度(3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宙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