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双黑ABO私奔au)The other(0)

        *是黑化邓,爽文,后续多少不知,因为是生气冲动产物

  *老规矩,he,但肯定ooc

  *搞abo是因为方便剧情……以及不搞o邓他俩还不分手那也太开挂了……

  *正剧+轻松向,欢脱沙雕路线,写完我整个人都明朗了

  *这里的盖有一点点白化,因为sociopath人群如果得到及时的治疗(有家人或者爱人的陪伴)是可能正常的(爷就是你的精神病医师,不可能也给爷白化,爷就是泥人张)神经类疾病都是早发现早治疗!!!

  *把阿不福思养大两人就私奔了,然后和魔法部斗智斗勇(单方面殴打),后来爆揍里德尔(可能没有)的爽文


  不要再让我看到tag里有乌姆里奇

  

——————————————————

  

  1899年夏,年轻的Alpha陪着伴侣一起监护阿利安娜与阿不福思出去游玩时,离开他们视线的妹妹在阿不福思身边分化为Omega,年幼的Beta尽管极力去和Alpha们搏斗,但无法保护妹妹在一群麻瓜村野Alpha下遭到信息素侵&犯。因未能及时求助,妹妹遭到了凌辱——本就是默默然的阿利安娜在那时奔溃,和伤害她的麻瓜Alpha一起同归于尽。而察觉到魔力波动匆匆赶到的阿不思从弟弟口中得知此事时,愧疚与愤怒侵袭了他的心脏。


  盖勒特将逃走的麻瓜绑到邓布利多兄弟面前,他也愤怒不已——这个年轻的,还未能成为黑魔王的青年不能接受,他认定的爱人竟然会因为如此恶劣的人群而露出如此痛苦的表情。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深深的冒犯,以及极度的恶心。


  ——“阿不思,虽然你现在想怎么处置他们我都不反对,毕竟我本就认为《保密法》或者是魔法部的其他法律都像笑话一样,逃犯的生命更是一文不值——但是亲爱的,我得听听你的意见。”


  阿不思面无表情,夏日的阳光照射在他蓝色的眸子里显得那么刺眼。其实在这一刻世界上所有的Alpha——除了盖勒特——在他眼里都是如此污秽不堪。


  而他甚至忘却了眼泪的存在,被打伤的阿不福思就在不久前因为疲惫而陷入昏迷,他不知道自己是悲伤还是愤怒。


  而就在这种情绪之中,他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举起了魔杖——


  刀锋咒语深深刻入血肉,将麻瓜的腺体刺破,割下,附上毫无感情的一忘皆空,甚至不需要昏昏倒地,阿不思还未给他们处理伤口,就有人来不及发出惨叫就昏了过去。


  “你们不配成为Alpha,”他仿佛听不见麻瓜的哀嚎与恳求,“我不想再听了。”


  他只是给这几个恶劣的Alpha——现在可能得叫beta了——堪堪止血,但还是让盖勒特皱起了眉。


  “你还真温柔。”他双臂交叠,不满道。


  “或许这比杀了他们更有用,”阿不思的声音已经没有了温度,“能做出这种事的人,夺走他们的生命又如何呢?杀人只会让你我的双手粘上残忍的罪名,阿利安娜,她……”


  他的瞳孔逐渐染上悲伤,压抑下来的情绪终于在爱人面前爆发。


  “如果不是那么强大,我就和她一样——就是如此,我也保护不了她……盖勒特……”


  盖勒特被崩溃的爱人抱紧,他在愣神时才发觉恋人在耳畔的哭泣声给他带来的不是他平时看到别人哭泣时的心烦,而是深深的愤怒,以及难以察觉的刺痛。


  他回拥着爱人,每一句话都深思熟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亲爱的,”他尽量让自己不去在意阿不思现在甚至在克制不去靠近他的腺体,“我们会让巫师站在阳光下,会让他们低下头,让他们认识到他们的无知和野蛮所带来的是何等后果——在此之前,你那可怜的安吉尔(*天使),你的妹妹还需要兄长为她守灵。”


  Omega终于忍耐不住,凑近了他的Alpha的后颈,用力的嗅闻。熟悉的气息终于让他有了几分安全感,先前被麻瓜Alpha的味道引得恶心作呕的感觉也烟消云散。


  “呃,那个……还有,”盖勒特微微把人抱紧了些,他的语气略有些尴尬。阿不思抬起头,疑惑地对上爱人的异瞳。


  “……你弟弟还搁地上躺着呢,要不我们先带他回去?”

  

  ……

  …

  .

  

  文达·罗齐尔,纽蒙迦德一把手手下的秘书,她是优秀的纯血家族女巫,也是强大的女Alpha。


  这个女巫一直对她的顶头上司,那个强大的男Alpha有着爱慕之心,因此一开始对纽蒙迦德的二把手很是不信任——在得知对方是Omega时,更是认为对方的地位来源根本不是通过实力,而是别的不纯的原因。


  这让她一开始很看不起邓布利多,因此和格林德沃出动任务时,她从来不会理会邓布利多的命令。


  直到今天,她受格林德沃的命令,去混入傲罗之中跟着魔法部执行司的司长前去霍格沃茨与蛰伏其中,和写作教授读作魔王的邓布利多对线时,她才感受知道了什么叫做恐惧。


  “我们需要你去对抗格林德沃。”贾斯特斯的态度强硬而坚决,邓布利多回忆爱人预言的时间应该在1927年左右,这是整整提前了快十年——


  “为什么?”面对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司长,他其实心里并没有多少尊重,“他的一些政治决策实际上给大多数群体带来了福利。”


  贾斯特斯目光平静,但是语气却无比诚恳:“哦,或许你该看看这个?”


  邓布利多看着熟悉的两个青年人深情对视的场景,眼中不易察觉地透出了几分怀念。最后水烟化作金发青年的面庞,又逐渐变为现在三十岁的爱人时,他心中想的却是——都两个月了,或许我该回去见见他,总是写信有些太冷落他的Alpha了。


  “你们曾经亲如兄弟。”贾斯克斯咬牙道。


  邓布利多回过神,他捏着手中的魔杖但并未握住——实际上这是格林德沃常有的动作,“或许?那太久远了,不知道为什么你还能找到这么多年前的事。”


  “我只想知道,你去不去对抗他!”贾斯克斯没了耐心,而刚好,邓布利多也因他而感到心烦。


  “他是我的Alpha,”他轻描淡写道,完全没有在意一旁几个年轻傲罗的抽气声,“我觉得这不太好,sir.”


  贾斯克斯气得咬牙,他大声斥责邓布利多,并且要给他双手施加监视魔咒——但被邓布利多轻松缴械。


  “你是要和魔法部作对吗!”贾斯克斯怒吼道,他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而其他举起魔杖攻击邓布利多的傲罗,就在咒语飞出魔杖的那一刻,他们的魔杖都离开了他们的手,在他们的掌心划下一道伤痕,吓得他们连连退去。


  在一旁的文达瞪大了眼,因为邓布利多甚至没有拿起魔杖。


  “我只想好好教书,先生,其他的我不管。”邓布利多无奈道,神情是令人恐惧的冷漠,“记住了,你们这样强压的政策只会把其他人都推向他的怀抱——最好不要出现这样的事,不然我会考虑是否辞职永久留在纽蒙迦德。”


  说罢,他还露出了一个得体但却渗人的笑容,伸手道:“请回吧。”




  文达罗齐尔回到纽蒙迦德时,远远就看见大厅突然从霍格沃茨赶来的邓布利多,和仿佛知道他要来并来迎接的格林德沃。


  趁着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都没发现她,她赶紧找了个安全的角落,没想到的是,她一环顾四周身边已经有一群圣徒也缩在了这个角落,甚至别的角落,还给她做出“嘘——”的动作示意她噤声。


  “亲爱的,”她甚至惊讶的发现,这群人还用了扩音咒!“怎么这么突然?”


  “惊喜不好么?”她震惊地看到邓布利多瞬间一改不久前的冷漠,环上了Alpha的脖颈,“我的标记味道淡了。”


  然后她就听到心选对象低沉的笑声,并且很快Alpha就拨开他的Omega的后领,轻轻咬上了Omega的腺体——


  她听到了什么液体滴落的声音,一看是边上的女beta在流鼻血。


  她还听到了被施了静音咒但还是传到了她耳中的尖叫声。


  不老魔女第一次发出了无语的疑惑。


  ——你们都是怎么当的圣徒?

  

  

——————————————————

#这里在ad据理力争(懂得都懂)下,盖哥的计划更完整,也没有那么的激进,而且还多了AO平权——我觉得在他看来AD是不是O都是和他平等的,支持这个完全没问题。

  

#恭喜盖哥事业爱情双丰收


#tag里的儍滗有多远死多远,不要让我再生气


#wuli圣徒,下至老小,上至格林德沃本人,都是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

评论(25)
热度(1562)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宙ay | Powered by LOFTER